Friday, November 11, 2011

You're my only one 11/11/11

最近很幼稚地跟妹妹们在FB上不断地吵架 XD
为了到底是高以翔帅还是丁春诚帅而吵起来!答案很明显啊!优质男-丁春诚帅!!XD

看来我们除了2pm,没有什么是三个人都会一致认同的帅哥了(话说那是我太挑,她们太不挑)=D

我怎么看起来好像花痴一样啊-___-
p/s:我更喜欢看美女! 美女是现实生活常常很容易看到的,帅哥的话现实生活我还真的没看过几个-.-

再讲帅哥的话,有人会很不甘愿地说:"是啦是啦,人家最靓仔啦!"
好啦为了安慰这位心里正在淌血的先生,我放你一张最帅的照片啦 XD

哈哈帅吧,身材好的叻 =p
我真的是世界上最欠揍的女朋友了!!这张太经典了,我有想大量print出来的冲动 XD
看了这张照片会让我心情很好,另一方面也是我assignments都交上去了啦,等着回家而已 =)

今天的心情和天气一样值得纪念,但是身边缺乏闲闲没事做的人 =( 所以只好交了功课就回家, 看着手边一堆的化妆品和上次买Tsubaki shampoo时送的一堆Shiseido口红,有一个像血一样的颜色,想说涂涂看去吓木头先生,我最近的爱好就是吓他为乐,老是bbm他一些我扮鬼的照片哈哈哈哈!!结果...效果还蛮好玩的XD



我比较喜欢第一张!真喜欢我现在的头发长度还有盘起头发后放下的卷度 =p

要回家了,竟然好像幻觉一样!我竟然快一年没回家了,家里养了一只我没见过的脚短短肥嘟嘟的西施,少了一只陪过我以前放学回家吃午餐乖得不得了的黑色拉不拉多,家里也突然冒出几个我没玩过的小宝宝,小宝宝多了一个没看过的姑姑.朋友也变化得可怕,现在一群朋友里,就只剩我这一只又肥又丑的而且飞不起来的肥天鹅. =(

我太期待回家了,想念老爸做的菜,想念妈妈做的蛋糕和面粉糕.我太期待回家了,想念大妹那种懒懒没有目标的样子,想念小妹动不动就摆的黑猪脸,想念弟弟有时候给的小感动例如:买冰淇淋都要买四份即使我们什么都没说.我太期待回家了,很久没有体验废才生活了,很久没有时间好好地做自己喜欢的东西了. 我太期待回家了,回家以后电脑会变得不那么重要了,家里的书架上还有等着我读的书.我太期待回家了,车子对每天走路的人来说,会变得很奢侈.我太期待回家了,出门不需要再背着3公斤重的大包包了.我太期待回家了,终于可以穿漂亮的鞋子而抛弃因为要走远路而穿的舒适丑鞋子了. 我太期待回家了,炎炎午后盖着那张有阳光味道的被子躲在有冷气的房间里睡午觉,是人生一大乐事.我太期待回家了,每个星期日早上全家起个大清早一起去东南美喝Teh吃早餐,比我在这里早餐都没时间吃到hotel才偷偷用espresso machine做一杯latte给自己,那有怎么样?还不如东南美的teh呢.我太期待回家了,冰箱里永远摆着我喜欢的绿色kaya还有好像永远喝不完的冻牛奶.我太期待回家了,一清早起来,那个凉爽而且有竹子遮荫的亭子里的桌子上摆了马来式的早餐.我太期待回家了,因为那边有期待我回家的人.哦!还有2pm演唱会!!!!!!我再激动下去怕会爆血管!!所以冷静!!

我想fast forward到下星期五,上飞机大睡特睡,醒来就已经在那个热死人但是又爱吃辣死人食物的国家了 :D

p/s: 木头先生剪了头发,没有打理的时候,笑起来晃头晃脑地,像村子里的傻子一样 XD 好啦为了避免他说:"是啦是啦人家最靓仔啦!" 头发有打理的时候很好看啦,我喜欢 =p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