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rch 3, 2012

留学生的星期六


很久没睡死了,把昨晚忘了Dismissdaily alarm9点响了一轮之后然后又被我Dismiss掉之后,一直睡,睡到有尿意(还蛮恶心的说XD),逼不得已的爬起来上厕所,上完厕所后,惯性地抓起手机一看,2.14pm,真的好久没有睡死了,反而还吓到自己,可能是前一晚灌了两罐cider的关系吧 XD (好孩子不喝酒,乖乖哦那只是有气泡,甜甜的低酒精cider)XD

起床之后,把昨晚堂姐煮的咖哩加热,还自己加了一大颗花椰菜,是的,花椰菜咖哩鸡,留学生的生活就是这样随便,为了想吃绿色食物而乱加在咖哩里,其实没有想象中糟糕,反而我觉得花椰菜沾了咖哩汁好好吃哦 :D一边看戏一边吃饭也是典型的留学生生活,看了Jack & Jill,说不上真的很好看,但是我好喜欢 Adam Sandler的说,搞笑的男生对我有致命的吸引力啊 XD

之后又写了一些assignment,然后时间真的过了超快的说,一不小心就7点了,所以就上楼一边看电视一边做运动.身边的朋友都狂瘦了整20几公斤,大家出去拍照的时候,高本来就看起来很大只,再加上胖,就更可怕了,像熊一样,啦啦啦我要跟rilakkuma 拉手转圈圈啦 XD

anyway, the lose weight plan is still going on!

我家那两个老人家竟然拖着两小去看王力宏!我爸也只会唱蝴蝶眨几次眼才学会飞行,而且调还是错的那种 -___-

妈咪也很不熟王力宏的歌,顶多觉得这小子长得真好! 我的两个猪妹兴奋得要死,王力宏耶耶耶!! 虽然说陶喆是排在我最喜欢的男歌手第一,王力宏是排第二叻!这次没得去演唱会感触很深()

最近看读着蔡康永的有一天啊,宝宝,他说:

我参加过的演唱会,全场最多人的大概六万人、最少的大概八十人。每次我都好感动、好高兴。我喜欢看几万个人接力的、把手上喷火花的火花棒一个接一个地散布到全场都是。我喜欢在场里挤满快让人窒息的热情的时候,抽空抬头看天上的星星。我也喜欢在小酒馆里看有的人醉着有的人吻着,听着自己也醉了的满头白发的歌手,在唱我怎么听都还是会流眼泪的歌。

宝宝,我为什么一直对电视很有戒心,是因为电视老是让你以为,你听过那个歌了,但其实你没听过;老是让你以为你看过那个人了,但其实你没看过;老是让你以为你知道灾难与死亡了,但其实你不知道。我每次在现场感动得要命的事,后来再透过电视看到的时候,根本感觉不出来是同一件事情。电视好像渔网,把有生命的都拦截在网子的那一边,到这一边流出来的,都只是水而已 . 亲爱的宝宝,将来如果有你喜欢的歌手,你要想办法去听他的现场演唱会,去跟其他和你一样喜欢他的人在一起。你不知道那个歌手会有名多久,你也不知道他会愿意活多久。你只能趁他还在的时候,让他变成你回忆的一部分。

有些人的生命没有风景,是因为他只在别人造好的、最方便的水管里流过来流过去。你不要理那些水管,你要真的流经一个又一个风景,你才会是一条河。

他说得太好了,真的很好.

是啊,当你有喜欢的歌手的时候,真的要想尽办法去听他现场演唱,就像我上次去看2pm一样,虽然我站在台下,以仰望的角度看着他们,现场那种气氛,灯光让我觉得我所看到的,听到的,都很不真实,他们的一举一动,一眸一笑,说话的声音和唱歌的语调,我还以为我已经熟悉地不得了,现场看真人的时候,突然觉得他们很好,比我在电视上(大部份时候是电脑啦)更好,应该是说多了一份真实与生动感,活生生的2pm就站在我眼前.

2pm里的金嗓子Junsu的声音能穿透人的心,他唱thank you的时候,我鼻头很酸.

WooYoong真的比电脑上看起来可爱太多了,很会做一些小动作讨fans的欢心.

Junho好看得让我吓死了,尤其跟他对上眼,而且他在时候,天啊.

TaecYeon原来比电视上傻大个的形象更傻,而且人真善良,弯下腰拿了fans的拍立得,帮自己傻傻的样子拍了照片.

ChanSung真的很Man,虽然说在2pm里像小孩一样,但是他的一举一动都很成熟.他的muscle真的...很有立体感,现场看真的...我词汇有限了-___-

Nichkhun真的长得很好看,看了真人我觉得Nichkhun出现在人间真的是很奇妙的一件事情,他长得太好看了,心地还很善良地跑到舞台的最左边和最右边,只为了不要忽略各个角落的fans.现场看他们,少了一点明星的感觉,多了一点他们也是人的感觉.(虽然说他们本来就是人XD)

在我有生之年,我要看的演唱会有陶喆(我爱了他很久却从来没有看过他的演唱会),王力宏(我要看他唱爱错和你不在!!!),the script(他们的歌都让我很心碎,我现场看大概会哭死了吧),Brian Mcknight,westlife(他们要解散了啦!!!我怎么办T_____T)

还有一些暂时想不起来的,让我在有生之年看到这些人吧

No comments: